晴時多雲

中職》火球男陳柏豪要更上層樓 助總提「3壞球論」

2022/05/20 17:50

陳柏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陳柏豪昨天催出生涯最速的153公里火球,後援1局三上三下,未來如果要在更有張力的局面登板,總教練林威助給了一個課題。

陳柏豪昨天在8局下登板,先讓陳重廷敲遊擊滾地球出局,再讓邱智呈、林祖傑敲出飛球出局,飆出153公里的火球,刷新個人在2018年152公里的紀錄,但有個地方讓助總比較在意,一開場就對陳重廷投出3壞球。

助總表示,撇除一開始的3壞球,表現是還OK,但是你中繼登場就是3壞球,危機就來了。

陳柏豪也覺得很不應該,「一開始就投出3個壞球,我也不是很滿意,還有很多修正的地方,雞哥(牛棚教練林恩宇)也跟我說,要投得讓自己安心一點,不要球數落後才去補救。」

陳柏豪也設想,萬一是壘上有人的危機,比數又接近,開場就投3壞球壓力會更大,「我要檢討怎麼去搶每顆球的好球,不能放過任何一顆球。」

根據聯盟紀錄顯示,陳柏豪昨有3顆150公里以上的火球,對林祖傑第2顆被敲界外球的球速測到153公里。在去年他肌腱撕裂接受1劑PRP治療後,刷新個人紀錄。

陳柏豪認為,昨天用很多力量,「其實不要太用力,應該要把投球協調性做好,以控制為主。」

陳柏豪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