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解決梅花2無用 泰迪:對Who不理想

2022/05/20 18:42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(左)昨日表現不盡理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泰迪被兩個「Hu」打敗,連續2場在台南球場吞下敗投,他坦言,「其實我昨天感覺還不錯,但統一打線發揮得很好。」

中信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泰迪投得比上一場還要好,「但是我們昨天被對方投手壓制,這是比較重點的地方。」

泰迪在10日台南球場先發被「梅花2」陳傑憲重擊,對決3次僅解決1次,被敲1支三壘安打外帶1次四壞,昨天他對決2打數沒被敲安,卻換成胡金龍狙擊,賞給他雙安,另外一個「Hu」胡智為更是先發8局無失分,讓他繳出優質先發照樣吞敗。

泰迪笑說,胡智為首次對上他們時,問隊友是誰先發,「大家都說Who(誰),不知道在講什麼,後來才知道是Hu。」對於胡金龍的打擊,「51號,另外一個Hu,對他確實不理想,他跟傑憲都是很難被三振的打者,擊球率很高。」

泰迪去年在獅隊首戰就猛催151公里,球速都能維持到150公里以上的高檔,今年轉戰中信還沒亮紅燈,他坦言,「我比較慢熱一點,身體還要適應強度,直球速度還會再增加。」

中信兄弟將在5/28-5/29 聯手台灣本土文化霸主「霹靂布袋戲」舉行「PILI BROTHERS 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」主題日,泰迪相當熱衷,扛宣傳海報的C位,還在個人IG頻頻分享,「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,覺得滿酷的。」

主題日球衣「聖麟戰甲」搶先曝光。(取自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