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註冊莊昕諺 下週有機會一軍開箱

2022/05/20 18:44

莊昕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因應24日起7天6戰,今天註冊新秀投手莊昕諺,下週有機會在一軍開箱,昨對味全龍表現不理想的林子崴,可能在這幾天下放二軍調整。

林子崴開季先發3場共投12局,已經出現14次四死球(12四壞、2觸身)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林子崴的技術其實沒有太大問題,可能是心態上擔心被打、害怕失敗,導致控球出現落差。

曾豪駒認為,林子崴可能太想複製去年在一軍的表現,反而沒有獲得預期的效果,「下二軍調整不是壞事,我們對他還是很期待。」投手教練許銘傑表示,林子崴何時會下二軍,教練團還要討論。

林子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連同30日對味全龍的補賽,樂天自24日起面臨7天6戰,即便狂威後天可以回到一軍,輪值連同林子崴只有5人,莊昕諺有機會分攤1場先發,曾豪駒說:「能準備6個,就準備6個,如果不行,就有1個投手要投1休5。」

也有機會回到一軍輪值的是陳冠宇,曾豪駒表示,陳冠宇明天進行實戰打擊練習(Live BP),下週可能還沒辦法在一軍比賽,但是距離回到一軍的時間又更近了。

莊昕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