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只打半場首次得分掛蛋 「馬爾他巨獸」挑戰賽可望登場

2022/05/20 19:22

蔣淯安(後)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啤英熊今天迎接例行賽最終戰,一哥蔣淯安今天只打上半場,3次出手盡墨,T1職籃生涯首次得分掛蛋。

英熊在昨天輸球後,例行賽排名落至第4,確定得打季後挑戰賽,與第5的桃園雲豹爭奪季後賽門票,比賽將於週日登場,為了因應密集的賽程,英熊今天在不影響排名的最後一場例行賽也保留主力體力。

蔣淯安在過去27場,平均每場出賽40分30秒,可得19.2分,是球隊的進攻主要擔當,昨天對雲豹之戰也打了近46分鐘,但他今天只打上半場,總計出賽13分28秒,也因為都沒進球,出現本季首次一分未得的情況。

英熊本季例行賽以16勝14負收官,在3勝2負的季後挑戰賽先取得1勝優勢,對於將與雲豹交手,總教練楊志豪表示,休兵日會看影片檢討缺失,加強防守將是克敵制勝首要,也得防範對手擋拆戰術,他也提到,本週都未上場的230公分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可望在週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