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佐佐木朗希二度力壓軟銀王牌! 6局飆9K收本季第5勝

2022/05/20 21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今天繼本月6日後再次對陣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此役他也以精采表現二度力壓千賀滉大,收穫本季第5勝。

佐佐木朗希與千賀滉大兩人上次對決,佐佐木朗希就以6局11K失1分的表現,比下只投5局失3分的千賀滉大。

上場對日本火腿完投8局飆14K僅失1分吞敗的千賀滉大,今天面對全聯盟打擊率次低的羅德打線,竟只投4局就被KO退場,總計他今天用76球被打6支安打,失掉4分全是自責分,防禦率從賽前的1.24上漲到1.74,最終也吞下敗投,本季的兩場敗仗都是在對陣朗希時吞下。

佐佐木朗希今天狀況依舊精采,首局飆出2次三振3上3下,第二局雖然面臨得點圈有人,但靠著捕手的阻殺加上自己回穩飆K化解危機度過,接下來他連飆5K,直到第4局2出局才被連敲兩安外加自己的觸身球擠成滿壘,不過最終還是讓柳町達敲出滾地球力保不失,5局他則投出3上3下。

6局佐佐木朗希被首名打者牧原大成敲出三壘安打,再被下棒的柳田悠岐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帶有1分打點,這也是朗希今天唯一失分。總計佐佐木朗希主投6局用97球,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,送出9次三振,2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,收下本季第5勝。

佐佐木朗希收下本季第5勝。(產經體育)

羅德打線此役從千賀手中拿下4分,8局更是打下一個3分大局,9局再進帳1分,後續羅德接替的投手也都沒再失分,終場就以8:1大勝軟銀。

千賀滉大本季兩敗都是在與佐佐木朗希對決時吞下。(產經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