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藍寅倫回任核彈頭 卻自嘲是老頭

2022/05/20 20:37

樂天桃猿藍寅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藍寅倫今對富邦悍將繼續擔任開路先鋒,前2打席各靠保送、安打上壘,重新扮演「核彈頭」依舊相當稱職,他卻笑說:「我已經是老頭了!」

樂天因應打點王林立確診,把藍寅倫調打第1棒,截止賽前出賽3場14打數6安打1轟5打點,本季打擊率從0.255升至0.295,他認為,打第幾棒其實沒差太多,每1棒都有不同的責任。

藍寅倫對第1棒並不陌生,以2018年309打席、290打數最多,打擊率0.341還有10轟,是隊史繼黃龍義後的二代「核彈頭」,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藍寅倫很熟悉這個棒次,才能展現出優勢與實力。

藍寅倫表示,最近雖有隊友相繼確診,但不能說少了誰就沒辦法,球隊所有人要一起面對,「就像總教練說的,留在這裡的就是最強的,比較少下場的人也有機會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