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聯盟唯一不動四棒! 許基宏想在場上做更多(影音)

2022/05/20 23:12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「黃金轟炸基」許基宏起飛,敲出暌違46天的第3發「四番彈」,一棒擊沉古林睿煬。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「那支全壘打算滿關鍵的,但是他本身應該也沒有想打全壘打,角度好 球就會過。」

許基宏今年開季前2場雙雙開轟,未料接下來26場全壘打掛蛋,今天相中古林睿煬偏高的內角變化球,扛出最遠的中外野大牆之外。

睽違許久的全壘打,許基宏說沒有什麼想法,「我還在學習一些新的東西,讓自己在場上做得更多,這個過程還在努力。」

今年許基宏擔任兄弟不動四棒,中信也是聯盟唯一沒調動過四棒的球隊。外界對四棒定義是長打魅力,許基宏今年有不少推進打、甚至短打來幫助球隊,是否有不同的詮釋方式?

許基宏回應,「我只是做我想做的,能夠多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對自己也是不一樣的體驗,把這些想學的,在場上表現出來,這是我努力的方向。」

許基宏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