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健康回歸! 吳念庭染疫後首場二軍戰就敲安

2022/05/20 21:39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吳念庭在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後,今天宣告健康回歸,在康復後首場二軍實戰擔任4棒游擊手,結果3打數1安打,有機會在下週交流戰向一軍報到。

28歲的吳念庭在本月1日因確診被抹消登錄,上週二解除隔離後就出關隨二軍練球,今天正式展開二軍實戰,在對DeNA二軍比賽扛4棒。吳念庭4局第2打席選到保送上壘,6局再上場時就敲出安打,調整狀況不錯,終場西武二軍也以4:3擊敗DeNA,明將進行3連戰的第2戰。

吳念庭確診前在一軍連續12場上壘、累計打擊率2成80,且得點圈打擊率高達3成64。包括吳念庭、森友哉都在二軍調整,洋砲奧格雷迪日前也因妻子生產返美,西武一軍近況不佳,今以3:5不敵日本火腿後,吞下4連敗,監督辻發彥也希望三人都能在交流戰時回歸。

西武明、後天還有兩場和火腿比賽,下週二就要展開跨聯盟的交流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