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強忍不適首闖會內 曾俊欣:最喜歡紅土場地!

2022/05/20 22:01

曾俊欣(左2)透露從小就喜歡紅土場地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強忍著身體不適,2個6:3擊退德國31歲老將史特比(Cedrik-Marcel Stebe),不但首度挑戰就勇闖128籤男單會內賽,也成為我國史上第一位會外3連勝殺入法網會內的男子選手,賽後他樂得高呼:「最喜歡紅土場地了。」 

年僅20歲、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,轉戰職業以小搏大,現已榮膺第4位法網男單會內賽出擊的台將,更是會外賽連過3關晉級的男子第一人,「頭一次挑戰法網會外賽,就順利進入會內,真的非常開心。」賽後「夜市球王」透露,一直以來最喜歡紅土球場,尤其是在歷史悠久的巴黎羅蘭加洛斯,「法網現場氣氛很棒,總讓我充滿許多能量。」雖然賽前身體有點不舒服,他告訴自己要忍耐撐住,「這是我最擅長的場地,也是非常好的機會,一定要咬緊牙關把握住,接下來享受會內每場比賽,繼續加油。」

從小就偏好紅土作戰的曾俊欣,曾是2018年法網青少男單冠軍,打下3座ATP挑戰賽金盃當中,有2座屬於紅土場地,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10的他,也是「台灣一哥」。

曾俊欣(右2)與父親曾育德(右)。(曾育德提供)

曾俊欣(左)賽後為法國當地小球迷簽名。(曾育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