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洋基隊長上身! 超級工具人秀空中扭腰傳球神技(影音)

2022/05/21 06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雖昨日不敵富邦悍將,不過代班游擊手余德龍在比賽中上演一次精彩的空中轉身妙傳美技,讓人想起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的成名絕活。

余德龍在5上擋下陳真的游擊方向滾地球,直接跳起來在空中轉身直傳一壘,球完全沒有彈跳就進入一壘手的手套,也順利將陳真給刺殺出局。

余德龍的美技不僅讓主播大喊是超美技,就連球評也表示,是「德龍基特」。基特是洋基隊代表性游擊手,生涯共拿過5座金手套獎,招牌空中扭腰轉身快傳正是他的經典動作。

余德龍在成棒時期就是游擊手,不過進職棒後成為超級工具人,不僅內外兼修,甚至也曾登板代班投手。近期桃猿受到疫情衝擊導致原本的主戰游擊手紛紛缺陣,余德龍若能及時補上游擊防區的空缺,對桃猿而言無疑是一大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