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中運》台灣No.1!3對3女籃扳倒地主法國勇奪金牌

2022/05/20 22:58

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台灣3對3女籃勇奪金牌。(高中體總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國諾曼第舉行的2022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,台灣年輕學子再度傳回捷報,由HBL勁旅淡水商工化身的3對3女籃隊,金牌戰火力全開,21:13擊敗人高馬大的地主法國,順利勇奪金牌。

韓汛、李恩芯、蕭豫玟、楊幸恩等4名淡商女將組軍的台灣3對3女籃隊,本屆世中運一路過關斬將,4強戰以小搏大,22:10扳倒塞爾維亞長人陣,更令全隊士氣大振。金牌戰對決同樣實力堅強的東道主,寶島年輕女將發揮團隊默契,以及速度、外線等優勢,嚴防強攻贏得最後勝利,賽後金牌隊員更齊聲高喊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做到了。」

我國陣中主力射手韓汛雙喜臨門,也在三分球大賽風光奪冠,她受訪時還開心高喊「Taiwan No.1!」令現場加油的團員們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