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政華「2好球短打」兩樣情 助總盼首球就成功

2022/05/20 23:25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岳政華今天兩度在2好球執行短打,結果兩樣情,5局上成功執行,造成獅隊失誤,串聯4分大局,6局上點到界外遭三振出局,今天中信全場有4人嘗試9次觸擊,大亂獅隊內野。

岳政華在5局上觸擊造成古林睿煬傳一壘失誤,王威晨適時安打送回第一分,隨後古林又發生牽制失誤,直接再奉送1分。許基宏補刀「四番彈」擊沉古林睿煬,讓他僅投4.2局掉4分退場。

6局上,高宇杰短打再度造成獅隊處理上的失誤,王威晨擊出一壘不規則彈跳的場地安打,一壘手潘傑楷沒辦法補救,兄弟再攻1分,林書逸、江坤宇連續適時安打,再攻4分大局。

談到岳政華兩度在2好球執行短打,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「一次造成失誤,一次是自己失敗,儘量在第1顆就想辦法成功,讓教練團得到更好的信任感。」

岳政華犧牲短打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