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曾俊欣會內賽首戰對手出爐 要復仇老冤家索薩

2022/05/21 06:58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首度挑戰法國網球公開賽,就從男單會外賽過關斬將,成為我國史上首位3連勝殺入會內的新星,如今128籤單打他排到下半籤表,首輪對戰葡萄牙非種子索薩(Joao Sousa),期許乘勝追擊甜蜜復仇。

年僅20歲、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,轉戰職業以小搏大,不但榮膺第4位法網男單會內出擊的台將,更是會外賽連闖3關晉級的男子第一人,生涯首闖紅土大滿貫會內的他,無巧不巧又遭遇33歲、暫居79席的老冤家索薩,力爭開胡討回顏面。由於這位經驗豐富的歐洲老將,已在日內瓦紅土殺進決賽,加上雙方2019年邁阿密名人賽硬地首輪交鋒,當時曾俊欣力戰兩盤才以4:6、5:7惜敗,如今近況甚佳的葡台老少再相逢,勢必在巴黎羅蘭加洛斯碰撞出精彩火花。 

曾俊欣今年初澳網染疫初癒,南半球臨場狀況調整不及,首輪激戰抱憾止步,如今生涯第2項大滿貫會內舞台出擊,他期許延續先前手感與信心,在從小偏好的紅土球場拚出佳績,朝更上層樓目標邁進。  

索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