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找白人辣妹參加高中舞會竟被罵翻 詹皇兒子緊急刪文

2022/05/21 08:03

詹皇兒子布朗尼找白人女孩參加高中舞會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大兒子布朗尼(Bronny)今年已經17歲,日前他開心上傳帶女生參加高中舞會的照片,想不到卻因為對方膚色是白人而招來一片辱罵,逼得他緊急刪除照片。不過在布朗尼媽媽、也就是詹皇妻子莎凡娜的IG仍能看見一些批評留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mrs_savannahrj 分享的貼文

美國至今仍能看見種族衝突,根據《sportbible》報導,布朗尼在上傳貼文之後引來許多反對聲浪:「王儲怎麼可找白人女孩約會?」也有許多人罵女孩是在釣金龜婿。而過去麥可喬丹在離婚後曾與白人女性約會,也引發過類似爭議。

布朗尼就讀的塞拉峽谷高中(Sierra Canyon)一年學費高達4萬美元,在加州私立學校中也排名靠前。學生畢業後大部分就讀於UCLA、柏克萊等名牌大學。

也有人認為,從該學校的種族構成來看,多少可以理解布朗尼為什麼要找白人約會。據該校網站透露,全體學生中40%是白人、黑人占13.8%。前NFL球星葛瑞芬三世(Robert Griffin III)就上傳貼文力挺布朗尼,希望大家讓他做自己。他也是娶了一名愛沙尼亞女性當妻子。

布朗尼明年即將從高中畢業,根據目前的規則,不能馬上參加NBA選秀,要在另一個職業聯賽打球或上大學1年後,才能夠進入2024年的選秀。他的父親詹姆斯夢想與兒子在同一支球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