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佐佐木朗希登頂投手4冠王 這球150KM指叉引日網驚呼(影音)

2022/05/21 10:17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歲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昨天繳出6局9K失1分好投,力壓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不僅全場最快164KM速球輾壓,三振軟銀強打柳田悠岐的150公里指叉球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佐佐木昨天對軟銀打線6局只失1分,千賀則是4局丟4分提早退場,而這天佐佐木的均速161.1KM是世界頂級,已經比千賀這天的最快球速還要快、也比大谷翔平19日在大聯盟對上藍鳥隊的均速158.7公里還要快。此外佐佐木在第4局三振柳田悠岐的指叉球,不管是速度還是位移也都令網友震驚。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佐佐木在此役過後登上洋聯勝率(100%)、勝投(5勝)、奪三振(87次)以及防禦率(1.47)的四冠王。雖然歐力士山岡泰輔的防禦率0.82更低,不過他未滿規定投球局數。

雖然壓過千賀滉大,然而賽後佐佐木朗希卻表示,對自己投球感到失望,因為只能投到第六局。

據《Full Count》報導,佐佐木說:「我能夠放開來投球,是因為我早早得到了分數援護。但我的控球很差,無法投出長局數。而且我在看到曲球的暗號後還丟了一個速球。」他向捕手松川虎生表達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