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綠衫軍扳平戰局 熱火盼當家主控及時復出救火

2022/05/21 09:55

羅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東部冠軍戰首戰雖然下半場演出逆轉,如願拿下首勝,不過G2卻遭塞爾提克輾壓,無緣在主場守成,雙方再次回歸原點。不過賽前傳出,系列賽還未曾出賽的當家主控羅利(Kyle Lowry)將隨隊前往波士頓,有望在明天關鍵戰役復出。

羅利今年季後賽飽受腿筋傷勢困擾,近10場比賽多達8場在場邊作壁上觀。起初受傷發生在首輪G3面對老鷹系列賽,雖然經過休養後次輪再次回歸先發陣容,但又在G4加重傷勢,所幸熱火靠著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超水準演出,率領球隊再度重返東部決賽。

不過,熱火官方今天將羅利G3出賽狀況調整成出賽成疑,代表他將有機會前進客場及時救火。雖然他今年季後賽共計5場出賽,場均僅6.2分、3.6籃板、5.2助攻,表現不如過往出色,不過全隊仍非常仰賴他的組織能力,受傷期間先發位置則交由凡森(Gabe Vincent)頂替。

另外,前役因膝傷提前退場的主力前鋒P.J.塔克(P.J. Tucker)所幸並無大礙,賽前跟羅利同樣被列為出賽成疑,J.巴特勒也喊話認為他能如期上陣,「我認為他不會有事的,如果他將缺陣,其他人就必須補上防守端漏洞,我相信我們有能力做到。」

P.J.塔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