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投不滿4局狂掉7分 鄧愷威繳本季最慘一役

2022/05/21 11:18

鄧愷威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巨人2A的旅美投手鄧愷威今先發表現不佳,僅投3.2局就失掉7分,寫下本季最慘一役,吞下第4敗(1勝)。

鄧愷威今面對海盜2A先發,首局就遇亂流、挨2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安打失掉2分,2局又是一上來就被敲長打,隨後被扛出兩分砲,3局稍微回穩靠雙殺打演出變相三上三下。

只惜鄧愷威4局又出狀況,一上來又保送挨安,讓對方攻佔一二壘,接著再被擊出三壘安打掉分,好不容易連拿兩個出局數後,再被敲本場比賽第8支安打,失掉第7分,教練團只好讓他退場。

總計鄧愷威今3.2局挨8安失掉7分全是自責分,投出2次保送僅有1次三振,寫下本季最慘登板紀錄,所屬球隊最終以4:12輸球,他也吞下本季第4敗,防禦率高達5.7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