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台灣最棒!黃逸柔、陳界綸力壓愛沙尼亞 複合弓金牌入袋

2022/05/21 11:00

黃逸柔、陳界綸今天在世界盃射箭賽光州站複合弓混雙拿下金牌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黃逸柔、陳界綸今天在世界盃射箭賽光州站複合弓混雙金牌戰,以148:144氣走愛沙尼亞的姊弟檔莉莎兒(Lisell Jaatma)/羅賓(Robin Jaatma),收下台灣隊本屆首面金牌。

曾遭遇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的黃逸柔,傷癒復出後仍是國家隊固定成員,2019年世錦賽和陳怡瑄、陳麗如聯手摘下複合弓女團金牌。陳界綸狀況也不錯,個人賽8強和荷蘭名將施洛瑟鏖戰至延長加射才落敗。

黃逸柔和陳界綸一拍即合,一路過關斬將,尤其8強力退金尹熙/金宗浩後士氣大振,4強再以154:153射落土耳其搭檔,收下台灣隊本屆首張決賽門票。

黃逸柔和陳界綸今天首局前3箭都有水準演出,但陳界綸最後一箭出現6分箭,以35:36落後,但兩人未受影響,第二局連續射出10分箭,以38:35壓過莉莎兒/羅賓,取得73:71領先。不過,姊弟檔在第三局以38:37將差距縮小至1分差;雙方於決勝第四局,愛沙尼亞4箭取得35分,台灣組合則是以38分,最終就以148:144氣走對手,漂亮摘金。

即使出現6分箭,台灣組合還是很快重振漂亮摘金,黃逸柔和陳界綸異口同聲表示,很開心可以摘下金牌。射出6分的陳界綸則解釋,當時板機出現問題,後來立刻進行更換,後面很快就可以調整回來,並掌握場地風向繼續比下去。

黃逸柔、陳界綸今天在世界盃射箭賽光州站複合弓混雙拿下金牌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