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轟32分+奇兵魯尼跳出 勇士大逆轉獨行俠收下2連勝

2022/05/21 11:38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冠軍戰G2,勇士今天在主場續戰獨行俠,柯瑞(Stephen Curry)率隊克服上半場一度落後19分的差距,尤其魯尼(Kevon Looney)打出超級中鋒身手,勇士上演逆轉秀終場126:117贏球,主場2連勝之後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魯尼。(法新社)

此役東契奇(Luka Doncic)開場手感發燙,首節就拿下18分、半場攻下24分帶領,獨行俠全隊上半場命中15顆三分球,打破隊史季後賽半場最多紀錄,壓著勇士打、帶著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東契奇。(法新社)

不過易籃後,勇士奇兵魯尼在第三節關鍵發揮挺身而出、反觀獨行俠命中率下降陷入得分荒,勇士打了一波20:13攻勢慢慢追回分差。

第四節一開始,勇士就靠著波特(Otto Porter Jr.)三分球本場比賽首度超前,波爾(Jordan Poole)、魯尼等人也接連得分,隨後柯瑞和K湯普森再回到場上「接管比賽」,K湯命中三分球率勇士領先來到10分大關,柯瑞演出上籃進算加罰,獨行俠無力回天。

柯瑞此役三分球10投6中、攻下32分,魯尼則拿下21分12籃板,波爾攻下23分。東契奇則是空砍42分8助攻,只能面色鐵青走出球場。

波爾。(法新社)

K湯、格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