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差點被洋將霸榜!中信特攻林秉聖靠這項技能成為本土之光

2022/05/21 11:22

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拒被洋將霸榜!新北中信特攻潛力球星林秉聖拿下T1聯盟元年的抄截王,也是聯盟唯一個人數據王不是洋將,儼然成為本土之光。

英熊洋將士東(Diamond Stone)以平均每場27.5分,拿到得分王,獵鷹阿提諾(William Artino)15.8籃板,成為籃板王,海神布銳克曼10.3助攻,收下助攻王,雲豹戴維斯(Deyonta Davis)以2.5阻攻,榮膺阻攻王。

當洋將強勢攻佔五大個人數據龍頭,唯有林秉聖具備優異的速度,以及出色的判斷能力,以平均每場3抄截,拿下抄截王,防守功力有目共睹。

T1例行賽昨劃下句點,高雄全家海神以23勝7敗奪下例行賽龍頭,並在季後賽享有全部主場優勢、第2名台中葳格太陽20勝10敗、第3名中信特攻17勝13敗、第4名台啤英熊16勝14敗、第5名桃園雲豹8勝22敗、第6名台南台鋼獵鷹6勝24敗。

根據本季賽制,台鋼獵鷹提前放暑假,例行賽前3名海神、太陽、特攻則先殺進季後賽,而季後挑戰賽明天下午2點於桃園巨蛋體育館登場,雲豹挑戰英熊,比賽採3戰2勝,例行賽排名較優的英熊先帶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