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6局無失分首勝到手 下戰對決大谷翔平才是考驗

2022/05/21 12:00

柳賢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今在主場迎戰紅人,韓籍左投柳賢振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球隊以2:1拿下勝利,他也順利收下本季首勝。

柳賢振4月僅投2戰後就進入傷兵名單,直至本月14日才重返投手丘,今面對國聯爐主紅人登板6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,飆出3次三振,藍鳥終場以2:1贏球,他也順利進帳本季首勝,賽後防禦率6.00。

雖然勝投順利開張,不過韓媒仍點出柳賢振此役隱憂,《OSEN》提到,這位藍鳥王牌雖然今天球速、揮空率都不失水準,但被打的6支安打中有5支是長打,考量到對手紅人整體攻擊成績都在聯盟後段班,表現值得擔心。

柳賢振下次先發有望對決團隊攻擊指數目前在美聯高居第2的天使隊,屆時將面對大谷翔平、楚奧特等強打,可望迎來傷後復出最嚴峻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