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喜歡唱富邦悍將應援曲」10個統一金孫讓你很意外的point

2022/05/21 12:56

統一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最近社群興起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粉專小編跟上風潮,透露「國民金孫」不為人知的趣事。

該篇貼文列出古林睿煬的意外之處,包括「賽季絕對要理平頭」、「極度迷信」、「喜歡甜食」、「很討厭回訊息」、「覺得澄清湖球場有鬼」等等。

其中還提到古林睿煬喜歡唱各隊應援曲,特別是富邦悍將,雖然沒唱過平鎮幫同學的,但會唱申皓瑋等人的應援曲,也讓球迷留言直呼:「好想聽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以下為完整貼文:

1.常常看別人發自己的highlights、投球姿勢就會馬上起身做投球動作,不管人在哪裡。

2.賽季期絕對平頭,休賽季沒關係,因為生涯第1、2個賽季留頭髮就受傷報銷。

3.極度迷信,勝投後下一場輪值,會Ctrl C + Ctrl V 勝投前一晚跟當天做過的事、吃過
的東西,敗投就全部換掉。

4.喜歡吃甜食,尤其是捲心酥、蛋捲、麻糬等,但是現在有營養師控制他的飲食,不能隨
心所欲。

5.放假除了買3餐之外(大部分會叫外送),都會宅在宿舍,能躺就不坐,能坐就不站。

6.喜歡唱各隊的應援曲,特別是富邦的,但是平鎮幫 他都沒唱過
前2名如下:

(1)GO 衝鋒向前 Hey! Let's Go Fubon Guardians

(2)申皓瑋 好威申皓瑋 皓瑋好威申皓瑋

7.很討厭回訊息,Line永遠是999+。

8.不喜歡的球場是澄清湖,覺得那裡有鬼。

9.正港a統一員工,便利商店只去7-11。

10.被棒球耽誤的生物學家,電視打開不是轉體育台是轉Discover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