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法網男單會外賽傳打假球? 法國媒體驚人爆料

2022/05/21 13:13

賽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的《隊報》報導,本屆法網男單會外賽出現打假球的嫌疑。遭質疑的比賽是16日由世界排名456的以色列選手賽拉(Dudi Sela)對上世界排名133的西班牙選手米拉萊斯(Bernabé Zapata Miralles)。

該場比賽米拉萊斯只花54分鐘以6:3、6:0獲勝,而賽拉一度在32分當中只得了7分。相關人士表示,來自三個國家的下注數量異常多,包括賽普勒斯、烏克蘭以及亞美尼亞,檢察官認為存在假球的可能,但尚未展開正式調查。不過法國網協出面否認此說法。

37歲的賽拉世界排名雖然沒到會外參賽資格,但他使用了受傷保護排名,這是他在澳網會外賽第一輪被淘汰後首次參加比賽。2009年他的世界排名最高曾來到第29,溫網曾打進過16強,今年將是作為職業選手的最後一個賽季。

對此,賽拉回應以色列《耶路撒冷郵報》: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這些指控不真實,我不可能捲入此類事情。」「從事體育運動的人應該很容易理解,作為一個因傷很久沒有參加比賽的球員,無論如何,我在與排名更高的對手的比賽中獲勝的機會並不高,所以可疑的是這些投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