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百轟後又陷低潮 近4場苦吞10K

2022/05/21 14:59

大谷翔平今吞3K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主場迎戰運動家,打擊發揮不佳,以2:4敗下陣來,本季首度苦吞4連敗。

天使菜鳥投手希爾賽(Chase Silseth)今首局就被勞瑞(Jed Lowrie)扛出一發陽春砲,不過倫登(Anthony Rendon)1下適時安打追平比數。

3局楚奧特(Mike Trout)的二壘安打幫助天使取得超前,不過此後打擊便熄火,希爾賽在5局挨了布朗(Seth Brown)逆轉兩分砲,史密斯(Kevin Smith)6局高飛犧牲打幫助運動家添進保險分,終場以2分差獲勝。

大谷翔平今首局第1打席選到保送上壘,接著跑出本季第6次盜壘成功,並靠倫登安打跑回球隊第一分。不過接下來三個打數都吞下三振,賽後打擊率2成48。

大谷翔平本季打擊表現起伏較大,台灣時間15日達成百轟里程碑、16日連兩天開轟,距離美日通算150轟只差最後一步,不過接下來4場比賽已合計10K,17打數只有2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