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回一軍之後一安難求 富邦洋砲霸帝士再下二軍

2022/05/21 16:29

霸帝士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作客樂天桃猿主場賽前,做出球員調動,投手張耿豪、今預計先發的陳鴻文上一軍,洋砲霸帝士則是下二軍。這是霸帝士本季第2度下二軍,他在5月10日起回到一軍之後,13打席1安難求、吞4次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74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談及霸帝士近況,面露無奈的說:「主要是位置上,一壘位置比較重疊,指定打擊有蔣智賢、林益全之後也可能歸隊,對霸帝士來說只剩指定打擊跟代打。」

霸帝士今年開季就對外角變化球難以適應,4月底曾經下二軍調整狀況,在二軍出賽6場有4轟,不過回一軍之後又開始熄火。

談到霸帝士打擊狀況,丘總說:「理論上他有過日職經驗,面對過更犀利變化球,打擊教練也有給他一些訊息。」丘總說,洋將主要是補足球隊需求,是否再讓霸帝士回一軍,要看狀況跟球隊必要性,也或許霸帝士之後調整狀況得宜,就還有機會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