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王牌江少慶二軍隨隊 教練談復出可能時間表

2022/05/21 16:40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王牌江少慶本月初自曝染疫,之後開始休養,今天已經解隔並向二軍報到。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,目前江少慶有在二軍投過牛棚練投,很可能下週會安排他在二軍投球。

丘總說,若二軍之後沒比賽,之前二軍停賽期間曾安排過自辦賽,有跟台灣培訓隊和台體比賽過,不過現階段要看是否能找到球隊。悍將投手教練林正豐說,若二軍無比賽,目前二軍有足夠球員安排隊內藍白賽,可能以此方式調整。

不過,林正豐說:「最快很可能是5月底到6月初之間復出,但現階段還無法給出答案,還要看他在二軍調整狀況評估。」林正豐說,日前和江少慶透過電話聯絡,江少慶曾反映目前練投到30球左右,身體還會喘,因此還沒那麼快能調整,「他說他有自己練投,選手盡量會做一些能做的訓練,但畢竟有限。投手畢竟不像打者,能夠持續訓練,所以時間還是要拉長一點比較保險,對他也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