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續蹲捕不喊累 張閔勛珍惜每一場

2022/05/21 16:49

樂天桃猿捕手張閔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捕手張閔勛,去年下半季曾經連續蹲捕11場,今年力扛主戰捕手,在替補捕手嚴宏鈞因為疫情休養之後,張閔勛的角色更加吃重,連續先發蹲捕14場之後,昨天才交給林泓育蹲捕。

對於今年的工作量,張閔勛說:「能夠多上場很幸福,每場比賽都很珍惜,畢竟以前沒有過這樣的機會。也許目前打出來成績不是最亮眼,但期望自己能盡量幫助投手、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張閔勛去年出賽28場是生涯單季最多,今年目前已經出賽22場,大有超越去年、更上一層樓之勢。曾是2016年球隊首輪指名,張閔勛經過幾年波折,如今成為球隊信賴的主戰捕手。他說:「失去過很多,會更加珍惜。能夠多上場展現自己價值,就盡量去表現,也讓自己更有自信一點。」

樂天桃猿捕手張閔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