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5度動刀、一度釋出邊緣 張耿豪睽違超過千日再返一軍

2022/05/21 17:07

張耿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球員異動,近期出賽頻繁的江國豪暫時下二軍休息,升上的投手是今年初登一軍的張耿豪。張耿豪歷經生涯5度動刀、去年底一度被放在60人名單外,如今力拚到回一軍的機會,他直言:「很感動,感謝自己一路走來的不放棄。」

張耿豪坦言,經過去年一度在球隊名單外,又回到球隊陣中,這次上一軍感受比較不同。張耿豪說:「這次感覺比較不一樣,繞了一大圈、被放在名單外過,回來球隊就盡力去做,每天把最好的拿出來。」

張耿豪坦言,5度動刀、連續3年動刀,都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。他說:「一度已經釋出邊緣,這次能回一軍,對自己會比較感動一點,想到很多過去努力的點點滴滴。畢竟從2017年之後就沒什麼成績,想再次做好自己該做的。」

今年富邦悍將戰績低迷,此次張耿豪升上一軍,31歲的他已是牛棚投手群裡的老大哥。張耿豪說:「大家都盡力想贏球,一個團隊就是這樣。自己不會想太多壓力,期望把壓力轉化成動力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張耿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