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昔日大物變二刀流飆150KM! 根尾昂一軍初登板繳好投

2022/05/21 20:16

中日龍根尾昂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2018年第一指名的大物游擊手根尾昂,今天以「二刀流」身分站上投手丘,一軍初登板交出1局無失分好投,最快飆到150公里。中日龍最後在客場以1:10不敵廣島鯉魚。

根尾昂在高中時期就讀棒球名校大阪桐蔭高校,是球隊主戰游擊手,也擔任過投手,進入職棒後專注於游擊,但表現不如預期,後來增練外野守備後盼增加出賽空間,但上季打擊率僅0.178。

根尾昂今年變成「二刀流身分」,除了游擊老本行外,還以投手身分站上投手丘。根尾昂今天在8局下登板投球,雖然一上場被廣島打者坂倉將吾敲一壘安打,不過根尾昂連續解決三名打者,完成他的一軍初登板。

總計根尾昂今後援1局用15球,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飆到150公里。此外,9局上根尾昂以「第四棒‧投手」身分上場打擊,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今年他以打者身分出賽17場,共32打數敲6安,打擊率僅0.188。

日職賽場前一次有野手登板投球是在2020年8月6日,當時是巨人內野手增田大輝後援0.2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