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確診後一切安好 可望下週花蓮復出

2022/05/21 17:36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總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成為中職首位確診教頭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天才和「餅總」連繫,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症狀,若接下來身體無恙,可望27日花蓮戰時復出帶隊。

獅隊自11日出現首名確診者王鏡銘後,陸續累計達9名選手確診,餅總則在17日時PCR檢測陽性,也成為首位確診職棒教頭。由於蘇泰安事前已預防性讓餅總在家休養,因此從15日就由首席教練高志綱代掌兵符,至今餅總已缺陣5場比賽,獅隊打出3勝2敗。

蘇泰安表示,包括餅總在內,獅隊確診球員都是輕症,而且現在幾乎都已沒有症狀,「在第2、3天的時候,會出現鼻塞、喉嚨不適等症狀,但到了第4、5天,幾乎都沒有症狀了。」按照聯盟最新指引,確診者在隔離7天結束後,第8天快篩陰性就可戴口罩到球場,只是蘇泰安表示,獅隊會採更嚴格的方式,在第8、9天都快篩陰性者,可以在和球團沒有接觸的情況下到球場,到第10天維持快篩陰性,才會隨隊。

照獅隊作法,餅總可望在25日結束7天隔離出關,剛好25、26日獅隊沒有比賽,若他身體狀況正常,27日就可歸隊指揮和樂天桃猿在花蓮的3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