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賽》奧運後首次對決!戴資穎、陳雨菲明天都要拚本季首冠

2022/05/21 17:52

戴資穎、陳雨菲明天都要拚本季首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,再度展現強心臟,以10:21、21:13、21:19逆轉泰國一姊依瑟儂,勇闖女單決賽,明天將繼東京奧運金牌戰後,再度強碰中國陳雨菲。

戴資穎今天決勝局努力不讓對手把差距擴大,在17:19落後,小戴更是展現強心臟,直接連拿4分上演超狂逆轉,成功取得對戰依瑟儂的5連勝。

陳雨菲今天以21:17、21:16收拾印度好手辛度,取得對戰2連勝,生涯二度勇闖泰國公開賽的女單決賽。

戴資穎、陳雨菲上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東京奧運金牌戰,當時陳雨菲鏖戰3局獲勝,至於原本上週的優霸盃有機會看見兩位高手過招,不過戴資穎在小組賽對中國一戰休兵,如今兩人將在泰國公開賽狹路相逢。

戴資穎、陳雨菲明天展開生涯第20次對決,戴資穎過去曾對陳雨菲拉出11連勝,對戰擁有15勝4敗優勢,但陳雨菲近年找到突破之道,近4次交手取3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戴資穎本季尚未拿到冠軍,陳雨菲本季在德國公開賽、南韓大師賽屈居銀牌,冠軍也尚未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