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長期延賽影響年輕好手成長? 樂天教頭曾豪駒提看法

2022/05/21 18:18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職各隊近期多少都遇到疫情影響,目前在龍隊首染疫球員解隔歸隊後,一軍暫時還能運作,但因為樂天桃猿、統一獅兩隊,都還有二軍球員支援一軍,本週二軍賽事就全部延賽,下週獅隊和猿隊二軍也延賽。

二軍近兩週無賽事,連帶影響的除了傷兵調整,二軍年輕好手的實戰機會也少了些,各隊近期都為此多少做出因應。味全龍隊原本還沒有規劃安排曹祐齊、張鈞守兩位大物新人登上一軍,但被迫得先支援。樂天桃猿內野潛力好手楊家勝,球團本也未規劃近期讓他上一軍,但因內野手群染疫,楊家勝昨就登錄一軍支援並在板凳待命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坦言,二軍沒有機會實戰,多少會有影響。曾總說:「一定會有影響,但都還是要去面對。沒有實戰比賽,球隊就只能安排實戰投打,盡可能也把訓練量拉高,維持一下投打的手感。」

曾總說,二軍現況目前有點像去年三級警戒時,球隊就以訓練盡可能代替實戰,但情況不像之前那樣嚴峻,這次球隊也多少有所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