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從爐主搖身變冠軍!攻城獅力退富邦勇士例行賽封王

2022/05/21 19:17

攻城獅法獅率隊力退富邦勇士例行賽封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客場台北和平館,洋將法獅上半場就狂砍31分,球隊下半場也擋著衛冕軍富邦勇士的反撲,最終攻城獅以108:99獲勝,戰績20勝10敗,確定拿到例行賽冠軍,鎖定季後賽頭號種子,撕掉上季聯盟爐主的標籤。

攻城獅今天雖沒登錄辛巴,改由布魯斯巫獅頂替上陣,身為重要得分箭頭的法獅直接火力全開,首節飆4顆三分球、進帳16分,次節又斬獲15分,加上布魯斯巫獅單節也有10分,率隊半場結束取得65:48領先。

攻城獅布魯斯巫獅(記者方賓照攝)

易籃後,衛冕軍一度追到個位數落後,只是攻城獅又還以顏色擴大領先,並在末節擋住地主反撲,斬獲本季20勝,把封王魔術數字歸零。攻城獅20勝10敗,後方追兵夢想家即使所剩兩場都贏,戰績只有19勝11敗,因此風城軍篤定封王。

攻城獅封王功臣是法獅,轟36分外帶11籃板、5助攻及3抄截,布魯斯巫獅打出來台代表作進帳28分、13籃板,狀元朱雲豪挹注11分,也是本土唯一得分雙位數。

勇士此仗僅登錄單洋將塞瑟夫,繳出15分、11籃板,後衛賴廷恩攻下22分,林孟學、蔡文誠皆拿10分,可惜難擋攻城獅兇猛砲火。衛冕軍輸球後,本季戰績18勝12敗,例行賽排名至少不會掉到第4,還有機會攻上第2,在首輪季後賽享有主場優勢。

攻城獅高國豪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塞瑟夫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賴廷恩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林志傑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