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聯盟剩3場例行賽何時復賽 陳建州有答案

2022/05/21 19:30

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客場力退富邦勇士,成功在例行賽封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在客場力退富邦勇士,成功在例行賽封王,只是聯盟其實還有3場比賽尚未進行,今日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目前預計有兩場比賽將分別在27、28日開打,盼能先決定季後賽排序,也讓季後賽能盡快展開。

PLG最終4強確定是攻城獅、勇士、台新夢想家及新北國王,只是目前僅攻城獅確定拿到季後賽頭號種子,勇士、夢想家、國王則排名未定,最大關鍵延賽的3場中,夢想家佔2場。

陳建州透露,在疫情世代並不容易,對聯盟、球員、球迷都有影響,也必須隨著疫情、CDC規範進行調整,聯盟將續朝完整賽季目標前進。暫定台新夢想家對桃園領航猿一戰於27日復賽,但場地尚未確定;新北國王則在新莊體育館迎接台新夢想家於28日開打,會先讓這兩場開打,先讓季後賽排名確定。

至於季後賽何時開打,陳建州坦言目前還在討論中,但目標是擺在6月初開打,且第一輪盼能維持原本規模首輪5戰3勝、冠軍賽是7戰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