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優質先發、索沙挨老東家修理 悍將本季首度連勝

2022/05/21 20:32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晚敗給富邦悍將,今推出洋投索沙再戰,索沙遭老東家打者狙擊,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則投出6局無失分佳績,幫助球隊7:0獲勝。陳鴻文生涯50勝到手,此役也是富邦悍將本季首度連勝,近期2連勝、本季戰績7勝23敗。

樂天桃猿索沙,今年首度一軍出賽就以6.2局失1分好投壓制老東家富邦悍將,宣告自己「重出江湖」。此役索沙再戰老東家,不僅隊友守備沒幫忙,自己也沒能壓制對方打者。2局上,索沙被張進德敲安、陳真滾地球造成樂天內野失誤,索沙接連又被葉竹軒和王勝偉敲安,莊韋恩高飛犧牲打,悍將單局打進3分;5局上,悍將莊韋恩、董子恩和申皓瑋,連3打席擊出二壘打,再追加2分打點。

富邦悍將陳鴻文今天先發出戰樂天桃猿,前次先發過後因教練團調度安排暫時下二軍調整,今賽前已經近兩週沒投球。今天陳鴻文面對樂天打線,不若之前本季對戰防禦率4.91一般劣勢,反而以6局僅被敲4安打、無失分佳績壓制,投球任內除了林泓育兩支二壘打以外,未被其他猿隊打者擊出長打。

陳鴻文今年和去年下半季一樣先發角色出賽,本季狀況還不差,卻直到今天出賽第6場,本季首勝才終於入袋,也是個人生涯第50勝,距離他上一次先發勝,已歷經217天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[3]

[4]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