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火力復甦!對聯盟龍頭兩戰猛攻16分 丘總談球隊轉變

2022/05/21 21:16

富邦悍將拿下本季首次二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7:0擊敗樂天桃猿,連續兩天對戰聯盟龍頭桃猿隊,火力都有不錯輸出,兩戰合計攻下16分,本週將一二軍打擊教練對調之後,在打擊教練陳威志回到一軍後,悍將4戰拿下27分,火力明顯復甦。

對於球隊打擊近況,總教練丘昌榮先笑說:「要問一下打擊教練。」不過,丘總也說,選手一直以來都很努力,有幾個點打開之後,選手不會一直困在相同的點,無形中壓力也比較小一些。丘總說:「對方多少有受到疫情影響戰力,我們則是還要再努力。」

丘總說,今先發6局無失分的陳鴻文,控球還是一樣都很到位,6局因守備追球後有些喘,投手教練特別喊暫停關注身體狀況,最終拿到最後1出局數。

悍將此役面對老隊友索沙,2局就有發揮,把握對方失誤加上自己連續安打,讓索沙連掉3分非自責分,5局上則是莊韋恩、董子恩和申皓瑋,連續3支二壘打又攻進2分。

富邦悍將拿下本季首次二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陳鴻文6局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