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軍執意要點? 打擊王關鍵時刻2好球短打卻吞K

2022/05/22 06:59

巨人吉川尚輝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在客場甲子園球場面對阪神虎,9局上一度有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的局面,但巨人軍卻要聯盟打擊王吉川尚輝執行短打戰術,但吉川尚輝短打失敗吞下三振,巨人軍終場以1:2輸球。巨人軍的戰術也引起日本球迷熱烈討論。

吉川尚輝短打失敗吞三振影片請點此

前8局打完巨人軍以0:2落後,阪神虎9局上派出守護神岩崎優關門,但他一上來就被巨人隊連敲3支一壘安打,失掉1分,巨人隊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輪到中央聯盟打擊王吉川尚輝打擊,巨人卻要吉川執行短打戰術,吉川尚輝卻在2好球後仍然要短打,最後點出界變成吞下三振,讓他相當懊惱。

雖然巨人隊在該半局2出局後一度攻占滿壘,但代打北村拓己敲滾地球出局,讓阪神虎驚險收下勝利,巨人也中止近期的4連勝。巨人隊輸球後,其戰績掉至央聯第二,養樂多燕子則是暫居第一。

吉川尚輝本季出賽38場,共148打數敲50支安打,有1轟、10分打點,打擊率0.338獨居中央聯盟第一,而且僅被三振12次,是名不容易被三振的選手。

不少日本球迷不解巨人軍當時的戰術,為何2好球後還要讓吉川尚輝繼續執行短打,「兩好球後就讓他恢復正常打擊阿」、「兩好球後沒有必要讓吉川繼續點吧?」,但也部分日本網友認為,如果吉川短打成功,獲勝的可能性就會提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