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鹹魚翻生!攻城獅爐主變龍頭 GM高景炎還有遠大夢想

2022/05/22 11:54

攻城獅。(資料照,攻城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完美蛻變,從去年爐主變成例行賽龍頭,總經理高景炎也在社群媒體有感而發。

攻城獅今年本土球員進步有目共睹,加上洋將有得分能力強的法獅,以及「無解」的辛巴,昨攻城獅以108:99打敗衛冕軍富邦勇士,整體戰績20勝10敗確定拿到例行賽龍頭。

上季還是墊底的攻城獅,今年戰績一飛衝天,甚至有機會挑戰隊史首冠,總經理高景炎在臉書寫下:「我們所有隊職員在off season 全力努力的進步,合作,競爭,讓今年的球季攻城獅隊有一定的競爭力。例行賽第一名是球員,教練,訓練員,防護團隊及公司同事大家一起努力所達成的成就,當然也要感謝我們的球迷對我們一直以來最大的支持,謝謝你們對攻城獅有這麼大的耐心,讓我們以一個第二年新的球團可以得到這麼多的鼓勵。」

「冠倫教練帶領的教練團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面可以調整全隊戰力,從37%的勝率到67%的勝率,例行賽最後到第一,除了策略以及領導得到球員的支持,教練團的專注,分工以及向心力更是關鍵。」高景炎說道。

最後高景炎也透露,還有一個遠大目標,等待他和攻城獅一起去實踐,「我的計畫是在三年內打造全台灣最專業的職業球團,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太快,希望我在明年結束前可以達成對於台灣籃球貢獻所設定的目標,也希望全台灣所有的球員都能夠健康平安的完成今年這個賽季,感謝大家,大家健康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