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扛核彈頭敲178公里光速安! 神鱒締史上第三人壯舉(影音)

2022/05/22 13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重返開路先鋒,單場繳出雙安,天使也以5:3力克運動家,中止4連敗低潮。

天使打線今做出變動,大谷重返第一棒擔任指定打擊,上回大谷打第一棒已是美國時間4月24日,此役首打席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,第二打席一壘滾地出局,6下再度上場,大谷敲出左外野安打,擊球初速110.8英哩(約178.3公里),之後靠隊友延續攻勢跑回分數,7下第四打席形成游擊滾地出局。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2安,跑回1分,賽後打擊率0.255,根據日媒指出,這是他本季第12度單場至少敲出2安的比賽。

天使強打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今也跑回生涯第1000分,成為隊史第二人,目前隊史紀錄保持人是G.安德森(Garret Anderson)的1024分。此外,楚奧特在目前30歲的年紀,生涯已累積至少「千分、3百轟、2百盜」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人,加入梅斯(Willie Mays)、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的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