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回到生涯首挨轟地 郭泓志開球前先「不舒服」自己

2022/05/22 12:35

郭泓志今為樂天開球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今天受邀到樂天桃園球場開球,他對自身狀況頻頻自嘲,先是納悶自己全力催下去還有沒有100公里?今天他又在社群媒體發文「看來要站近一點了」,意指自己要站在距離本壘板更近一點的距離投球,都讓球迷更加好奇「火球郭」如今油箱剩多少油?

郭泓志自2014年返台加盟統一獅、展開首個中職球季,到2018年10月22日披富邦悍將戰袍投完最後一戰,也結束中職生涯。今天要穿樂天球衣開球,郭泓志自己也很期待,他更誇讚「全猿主場」的氣氛很棒,而今晚樂天對手正是他的老東家富邦,更讓他的到場受到注目。

事實上,郭泓志中職生涯首度挨轟就是在桃園球場,在2014年9月2日,他當時仍是獅隊一員,9局下被郭嚴文轟了一發滿貫砲。郭泓志中職生涯一共只挨5發全壘打,今天回到首度挨轟地開球,成為另類話題,而他在中職曾飆出155公里,今天能否成為「史上最速」開球嘉賓,更是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