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狀元郎「開箱」就寫稀有紀錄 主帥:當高中打就好(影音)

2022/05/22 15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2019年選進的狀元郎拉契曼(Adley Rutschman)今迎大聯盟生涯初登場,也成功擊出生涯首安,是一支三壘安打。

24歲的拉契曼為左右開弓的捕手,擁有滿滿的天賦,今年在小聯盟體系打過高階1A、2A、3A,合計出賽19場,68打數敲21安、包括3轟,另有9分打點,打擊三圍.309/.427/.515。

拉契曼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金鶯今在主場迎戰光芒,同時「開箱」拉契曼,讓他擔任先發捕手打第六棒,首打席吞下三振,第二打席選到保送,7下第三打席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生涯首安出爐,9下再度上場敲出游擊飛球出局,金鶯終場1:6落敗。

拉契曼單場3打數敲1安,選到1次保送,吞下1K,賽後打擊率0.333,談到自己的生涯初登場,拉契曼賽後直呼:「我現在仍然很緊張,從我走到場上開始為投手熱身的那一刻起,整個情緒已經難以形容,我無法真正解釋這種感覺,這與我先前經歷過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樣。」

拉契曼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官網指出,拉契曼是自2010年7月馬林魚的戴維斯(Brad Davis)以來,首位生涯首安就是三壘安的捕手,寫下罕見紀錄。

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表示:「拉契曼背負著許多的壓力和許多的期待,我希望他能放輕鬆,就像他在高中時那樣打球,我明白這一刻對他來說是超現實的,但我不希望他給自己太大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