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52:0獲勝、10人帽子戲法!網熱議:對手會心理創傷吧...

2022/05/22 16:02

帝京長岡高校日前以52:0懸殊比數擊敗對手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高校足球昨出現一場罕見比數的比賽,新潟縣帝京長岡高校以52:0拿下勝利,隨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新瀉縣高中女子足球賽事昨在長岡新城運動公園舉行,帝京長岡高校以52:0懸殊的比數擊敗國際情報高校,晉級28日的決賽。

帝京長岡高校上半場第8分鐘開始到第13分鐘,五分鐘內就連續攻進5球,最後不僅上下半場各攻進26球、且防守端也無懈可擊,未讓對手攻破球門。

這場比賽帝京長岡高校一共有10人完成帽子戲法,全隊最高分為山田野乃8分、川本美羽與末次结依分別攻下7分,球隊賽後在推特發文表示:「比賽結束52:0,感謝大家支持,下週決賽也請繼續支持我們!」

懸殊的比賽馬上引發討論,「是籃球嗎?」、「這是橄欖球的分差吧?」、「這樣選手可能會討厭足球啊...」、「這是對方的心理創傷吧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