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本週已登板4場 葉總:球隊有他很幸運

2022/05/22 15:59

味全龍洋投伍鐸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日前染疫成員陸續恢復健康歸隊,不過後援投手群多半都還在調整,在牛棚人力吃緊的狀況下,洋投伍鐸近期登板頻率高。伍鐸自上周13日登板之後,本周從16日開始,目前龍隊本周已賽5場當中,他就出賽4場。

伍鐸16日出賽0.2局、失2分非自責分,17日中繼吞敗,但失5分僅1分自責分,18日和21日則是奪下救援成功,本季目前後援出賽12場、投14.1局。去年,伍鐸出戰34場,其中20場先發和14場後援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坦言,球隊目前真的需要伍鐸,待日後更多後援投手回歸,伍鐸、陳明軒等近期頻繁出賽的選手,就有更多喘息空間,狀況應會更好。

葉總說:「伍鐸畢竟有年紀了,比較頻繁出賽多少會造成負擔,且過往他一周可能準備一場先發,現在天天得要準備。」不過,葉總也說,伍鐸對於球隊需求毫無怨言,葉總說:「他甚至今天賽前還說他可以上場,球隊有他,其實還滿幸運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