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隔離期間「創群組」 王維中還關心好友江少慶

2022/05/22 16:30

江少慶、王維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成員陸續歸隊,左投王維中昨天中繼2局,也宣告強勢回歸。王維中談起日前隔離過程,透露自己除了盡可能利用家中本就有的器材訓練,閒暇時還和隊友創了群組,每天相互關心彼此身體狀況。

王維中說,剛開始快篩陽性到之後隔離期間,其實他一直都沒有症狀。他說:「我其實完全沒事,隔離期間就一切照常、正常吃飯。有利用家裡的訓練器材盡量練,也有進行一些電療或紅外線等治療。」

隔離期間除了練球,王維中坦言閒暇時得找事情做,所以創了群組聯繫其他被隔離的隊友,除了報備彼此身體狀況,偶爾也討論電玩遊戲。

月初,富邦悍將江少慶也自曝染疫,目前江少慶回歸悍將二軍準備練球。王維中說:「有點開玩笑跟他說『歡迎來到這個大家庭』。不過,他最近心情應該是真的滿糟的,也可以趁這個機會稍微休息一下也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