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3場雙安不自滿 董子恩要加強選球

2022/05/22 16:32

富邦悍將董子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新人董子恩近來打擊火力加溫,已經連3場有雙安打的表現,董子恩並沒有以此自滿,要再加強選球,把好的打擊感覺延續下去。

董子恩4月26日上到一軍,到5月17日為止打擊率只有0.185,打點也只有3分,但最近3場擊出6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打下3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0.275。

董子恩表示,剛上一軍時打擊動作有點跑掉,身體和手都太早開掉,上週末連兩場因雨延賽期間,都提前到球場特打,在教練的指導下修正動作,很高興有把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。

董子恩對於最近的好表現並不自滿,希望再加強選球,董子恩表示,有好的選球才有好的打擊機會,因此必須把好球帶顧得更好。

而說到選球,董子恩去年季末首度升上一軍,連續42打席都沒有被三振,今年49打席已經被三振8次。董子恩表示,去年投手可能還不了解他的打擊習性,今年投了更多的引誘球,他打了太多偏差很多的球而被三振,要更有耐心,不要追打壞球。

富邦悍將董子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