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轟下24分準大三元 台啤英熊淘汰雲豹晉級

2022/05/22 16:31

台啤英熊蔣淯安率隊晉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T1職籃聯盟季後挑戰賽今登場,台啤英熊後衛蔣淯安轟下24分、12助攻和9籃板,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,球隊得分王士東則貢獻31分,土洋聯手率隊128:110擊敗桃園雲豹,晉級次輪季後賽。

季後挑戰賽採3戰2勝賽制,但例行賽第4名台灣啤酒英熊先握有1勝優勢,今在客場只要贏球就能晉級。開賽地主雲豹一度取得5分領先,但台啤拉出一波13:0的攻勢,反轉戰局,首節取得1分小幅領先。

第二節前段雙方形成拉鋸戰,但台啤英熊靠著林泰樂和士東聯手飆分,率隊打出15:6的猛攻,首度領先達雙位數。雲豹則在此節拉尾盤,一波11:4的反擊,上半場追到4分落後。

蔣淯安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泰樂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德古拉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士東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億宗外線出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雲豹上半場靠著洋將打天下,威廉斯攻下28分,戴維斯12分,本土球員合計僅貢獻10分。台啤林泰樂三分球8投4中,攻下18分,後衛蔣淯安貢獻9籃板和6助攻。

第三節雲豹拉出9:0的攻勢,反以5分超前,但台啤很快主導戰局,回敬一波11:2的攻勢,並靠著蔣淯安單節轟下10分的帶領下,台啤握有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雙方本季例行賽6度交手,各拿3勝,但台啤陣中國手如雲,經驗佔上風,決勝節逐漸擴大領先差距,並取得全場最多18分領先,順利收下勝利,下一輪季後賽將碰上高雄海神。

李啟瑋在盧捷閔頭頂搶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季穎拋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威廉斯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戴維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