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影射事件後 古林睿煬專心備戰、綱總呼籲球迷理性

2022/05/22 16:35

高志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古林睿煬前場出賽因自身失誤等狀況,慘敗給中信兄弟隊。賽後,網路上有不理性球迷影射他放水打假球,昨不僅獅隊、古林睿煬所屬經紀公司都力挺選手,中職會長蔡其昌也特別發文,表示聯盟會提供法律等相關協助。

古林睿煬因先發輪值調度安排,昨天表訂下二軍、目前隨隊一軍備戰,預計兩周後回歸輪值。今賽前練球,古林睿煬透過公關表示,後續相關說法,自己不便多談,交給球團回應。

獅隊代總教練高志綱說,當天比賽中途就跟古林睿煬溝通鼓勵。高志綱說:「他這麼年輕的選手,有時候一定有幾場比賽表現是有落差的,之後調整好就好,現在的課題就是要維持穩定。」

高志綱說,他自己球員時代不太看網路留言,只有聽說網路上球迷有時比較兇一些。高志綱說:「網路上確實難免會有批評。但還是呼籲球迷,理性看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