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登錄捕手張肇元 今安排陳重羽搭配布雷克

2022/05/22 16:45

陳重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作客味全龍主場,安排捕手陳重羽搭配洋投布雷克,而非近期表現受肯定的柯育民。代總教練高志綱解釋,柯育民已經連4場出戰,且腳部有些許不適,因此今天先替補待命,今也登錄張肇元上一軍,是他生涯首次上一軍。

布雷克來台效力統一獅期間,搭配捕手幾乎都是主戰捕手林岱安。但林岱安日前染疫而被迫脫離戰線,上回布雷克搭配陳重羽,布雷克就吞下敗仗,兩人搭配時布雷克已吞3敗。

高志綱說,布雷克認為搭配捕手之間對他而言沒有太大差別,前次先發的失敗,布雷克也歸咎自己表現不佳,並不認為是捕手的問題。

目前獅隊部分球員已經解隔並陸續向二軍報到,高志綱說,投手可能還需要調整一下,不因戰況而趕著讓主力牛棚投手歸隊,要避免受傷風險。不過,高志綱說,捕手林岱安目前解隔和自主訓練狀況都還不錯,如果之後都沒問題,歸隊進度也許能再加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