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仕朋好投、王勝偉開轟 富邦本季初3連勝

2022/05/22 19:58

富邦悍將陳仕朋(右)優質先發,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陳仕朋先發6.2局只失1分,王勝偉轟出2分砲,以5:2擊敗樂天桃猿,富邦贏得本季首次的3連勝,樂天今年第1次被3連戰橫掃。

陳仕朋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直到第7局才失掉唯一的分數,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局上富邦首名打者莊韋恩就敲出安打,靠著失誤和觸擊推進後,申皓瑋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。

第2局富邦2出局後展開攻勢,葉竹軒跑出內野安打,戴培峰二壘打追加1分,王勝偉再轟出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4:0。

第4局富邦率先上場的陳真安打,2出局後王勝偉再度建功,安打攻下第5分。

前6局掛零的樂天第7局終於展開反攻,郭嚴文、馮健庭和蔡鎮宇安打扳回1分,第8局成晉安打、張閔勛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追到2:5。

富邦悍將王勝偉轟出兩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王勝偉轟出兩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三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