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搭配陳重羽演出三振秀 布雷克本季首勝到手

2022/05/22 20:05

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獅隊洋投布雷克來台生涯幾乎都是搭配林岱安,近期因林岱安染疫不在陣中,前次先發,布雷克搭配陳重羽卻表現不理想。此役兩人再度聯手,面對味全龍隊,布雷克交出7局失1分

布雷克前一場先發出賽,面對樂天桃猿投5.2局失7分吞敗,此役再和捕手陳重羽合作,布雷克用107球完成7局投球,投球任內僅被吉力吉撈•鞏冠擊出1支陽春砲失1分,且送出10次三振、僅被敲5安打,本季第5度先發出賽,拿到本季首場勝投。

獅隊2局上靠著龍隊先發投手廖任磊暴投先馳得點,龍隊吉力吉撈•鞏冠4局下擊出陽春砲,幫助球隊追平。獅隊6局上開啟一波大局攻勢,滿壘時刻,陳重廷擊出安打,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意圖撲球,球卻往後落地,形成三壘安打,這一棒清壘極為關鍵,該半局獅隊4分進帳,8局又因龍隊失誤再取2分。

陳重廷6局上擊出清壘三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